>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海经区召开文具及配套产业政企恳谈会
时间:2024-04-15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4月12日,海经区召开文具及配套产业政企恳谈会,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海波、陈楠参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近距离倾听企业心声,纾解企业难题,助企更好发展。


1.JPG


恳谈会上,天骄、金马等12家文具及配套产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结合企业实际发展实际,围绕人才创业、用地需求、子女就学、配套设施、参展拓市场等方面,提出意见诉求。针对企业关切的问题,组宣部、经信生态局、综合事务管理局等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


会议肯定了天骄、金马等企业积极开展新媒体营销,开拓市场新格局,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成效。会议指出,海经区宣传媒体可积极助力企业打造和推广品牌,为企发声,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撑,实现企业品牌“出海”“出名”“出圈”。


周海波感谢企业为海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跟踪服务,实现闭环办理。要求各部门围绕企业所需,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积极推动政策精准直达快享,实现信息高效互通。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从搭建产业内循环供需平台着手,积极推动“供应方”与“需求方”的精准对接,着力推动供应链本地化、上下游协同化,实现产业集聚发展。


“如果文具产业是一个生态,在场企业伴随着海经区的成长,已然成为这片热土上的有根企业。”周海波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扎根海经,把握产业大势,勇攀产业高峰,奋力做大做强。海经区将始终与企业并肩作战,不断提升助企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扎根海经发展保驾护航。(汪伊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