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谢忠诚调研企业时强调:面对面听诉求 实打实解难题
时间:2024-03-25 09:3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3月22日,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调研海经区企业。他强调,要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海经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1.png


台商科技产业园已建成12栋风格统一的厂房与1栋综合配套大楼,目前园区入驻项目产业以光学智能制造为主、其他高端智能制造业为辅,入园企业多为台商独资或合资。谢忠诚一行来到台商科技产业园,察看园区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部分台商在海经区生活情况。谢忠诚指出,园区要以更新的设计理念、更聚焦的复合业态,全力打造更具台商特色、更有“两岸一家亲”氛围的台商产业园;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政策惠企,建强配套设施,以更优更好的助企服务,吸引更多台商到海经区投资创业。


在利乐集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谢忠诚听取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走好“上市之路”。海经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与城市互相赋能。


2.jpg


浙江宏印智造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纸制品包装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企业,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2025浙江省重点企业”“省名牌企业”等诸多荣誉。谢忠诚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话海经区包装印刷行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厂区周边生活配套等问题,谢忠诚指出,住建、商务、市监等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励扶持更多如“多企业合办食堂”“企业共建文体活动场馆”等行为,引入更多消费业态,让企业员工在海经区生活更加便利;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等监管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