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徐建兵调研企业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主动靠前服务
时间:2024-03-18 08:5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3月17日,温州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兵调研海经区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温州市和海经区“新春第一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海经区经济发展大局作更多贡献。


东方之星项目主要建设主题乐园及乐园附属配套等内容。在东方之星项目施工现场,徐建兵详细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及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并细致询问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徐建兵勉励企业,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坚定发展信心,多方携手奋进,为项目注入更多源头资金,推动项目大干快上。


辉耀名邸北区项目已完成8幢住宅和幼儿园结顶,其他楼幢也在紧密施工中。徐建兵听取了该项目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徐建兵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交楼为第一要务,压实房地产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2中天智控.jpg


在中天智控总部及锂电池项目现场,徐建兵察看了项目进度,并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加大供而未用及低效用地的清理力度,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完善项目要素保障机制。


3瓯锟.jpg


瓯锟科技主要产品为“铜钢铜”复合材料,产品可替代纯铜,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徐建兵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询问了解企业下步发展计划等。徐建兵对企业深耕低压电器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与正泰、德力西等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宽产品的销售路径,将其应用于更多场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4欣乐加.jpg


欣乐加生物科技致力于安全应急产业,其公司首创的急救止血新材料综合性能优于国际一线产品。目前,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已建成投用军用生产车间、民用生产车间、宿舍楼、食堂等,预计今年营收可达3亿元。徐建兵走进企业展厅察看企业产品,并观看宣传片,对该企业专注研发、矢志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徐建兵指出,安全应急产业是“救命产业”,要以“拳头产品”瞄准新市场,持续把产品做优、企业做强;打造更多应用场景,向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领域拓展,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海经区管委会领导谢忠诚、胡宁统、周海波参加调研。(张孟涛/文 赵宇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