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小额工程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4-01-22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小额工程领域“营商环境”,规范管理小额工程招标投标行为,我区拟投用“汇联易招”系统(网址:https://www.hlyzztb.com/cms/),实现小额工程建设项目电子化交易管理,原系统即日起弃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小额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温海经〔2023〕46号)文件规定,符合下列标准之一的,均应参照本办法进行公开交易。

1.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格50万元(含本数)至400万元(不含本数);

2.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检测、项目管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格30万元(含本数)至100万元(不含本数);

3.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格30万元(含本数))至200万元(不含本数)应进入小额工程电子化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二、启用时间

该系统于2024年1月22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3个月。试运行期满后正式投用。

三、标书制作

全流程电子标将采用统一的招标文件范本,招标人(招标代理)可依据招标文件范本编制招标文件,投标人可运用投标工具,填写相关信息及投标报价生成投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小额工程项目先行采用银行转账,电子保函待系统对接完善后可供选择。

五、相关注意事项

1.标前准备。

①各招标业主应在招标前进行账号申请和CA证书办理;

②各投标企业应在开标前确保完成企业信息入库和CA数字证书办理,并对填写的各类证书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③已经拥有温州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锁(翔晟)的企业可以免去CA申请这一步,直接使用已有CA锁;

④CA办理窗口:温州市市民中心A幢(4号楼)3楼

联系方式:0577-88926989线上办理地址:http://www.share-sun.com/xsapply/admin/login.aspx?unitname=ruian

⑤技术咨询: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陈工13676700086,QQ742870679、QQ2852780224、QQ158421734。

2.电脑环境。

系统适用于以下电脑环境:

①操作系统:推荐win7;

②浏览器:谷歌、火狐、360 极速模式;

③操作软件:投标工具不支持wps,需安装完整版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

3.双轨运行。

系统试运行期间,采用线上电子化投标和线下纸质投标同步进行(具体要求以项目招标公告为准)。

4.项目流程操作。

项目的报建、审核、信息发布、投标、开标、评标等环节均在小额工程电子化交易系统进行电子化操作,全过程线上留痕。

5.项目档案管理。

各招标人或代理单位应按照项目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在小额工程电子化交易完成后,及时将交易全过程的音频视频刻录,形成电子档案资料保存。

6.中心招标项目备案审核等其他事宜联系方式:汤工0577-88078863

   擎洲系统技术咨询 陈工13676700086

 

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