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海经区春季线下招聘会实施方案
时间: 2023-01-28 17:2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活动名称:“2023海经区春季招聘会”

活动主题 :“扎根美丽海经区 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地点:海经区灵昆国际大酒店广场;

活动时间:暂定正月初十至正月二十日(2023年1月31日—-2月10日);

活动展会安排:根据企业先后报名顺序,布置展位现场前后顺序;

活动安排:

1. 现场大型企业招聘会活动,并提前开展相应宣传活动;

2. 村居社区招聘大使发动宣传。通过社区招聘大使进行宣传,组织应聘人员招聘,如应聘人员数量较多,可安排车辆接送。

3. 开通线上招聘渠道。汇集企业招聘信息,通过扫码一览海经区企业用工需求;组织企业在温州人才网、温州人力资源网、海经区工会等官网上免费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增加宣传效果。

4. 劳务大省定向招聘。对接对外劳务输出大省,解决大企业用工需求。

5. 开展院校招聘。对接技工院校、浙工贸等当地和外地院校,针对企业需求专业招聘;

6. 利用新媒体抖音招聘。筛选大企业和用工需求多的企业在抖音上进行海经区专场线上直播招聘导流。

7. 开展线下微招聘。大型现场招聘会后,将持续10天,开展线下现场微招聘,不间断集中宣传和招聘。

8 .对接市退役军人促进会,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牵线搭桥,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8. 制作短视频,联合晚报开展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宣传招聘。

9. 联合大玮检测公司,设置分会场,开展人才论坛。

10.对接龙湾移动公司,发送短信,发布现场招聘会信息。

11.对接温州出租车运营公司,广告投放和宣传现场招聘会信息。

参会企业要求:

1. 营业执照注册地必须是设立在海经区内的企业具备参会资格;

2. 提交企业参会报名表附件一(尽量写清晰福利待遇,组宣部将统一制作宣传海报并提前宣传);

3. 招聘结束后,将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企业,企业需统计节后招聘入职情况汇总。


附件1

参会单位报名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


参会人员

名单

姓名


手机


姓名


手机


报名场次


企业介绍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酬(月薪)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