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19/2022-000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4-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半岛起步区A-13a-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时间: 2022-04-27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瓯江口管委会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温州市半岛起步区A-13a-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于20224月完成中间成果会审,为了使该规划更趋完善集思广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2427---2022526日(共30日),公告内容如下:

 

温州市半岛起步区A-13a-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一、规划范围

东至霓北路,南至A-13b-2等地块,西至雁鸿路,北至灵德规划用地面积约2.57公顷。

二、用地布局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A-13a-2地块划分为三个地块,其中A-13a-2-1地块商业用地B1),用地面积为12326平方米A-13a-2-2地块调整科研用地(A35),用地面积10064平方米A-13a-2-3地块调整文化设施用地(A2),用地面积3346平方米

、配套设施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公共厕所设置于A-13-a-2-1地块。A-13a-2-2地块增加一处移动通信基站。

、城市设计指引

整体建筑风格统一、时尚、简约,并采用多层次绿化空间体系。建筑基调色以暖色系的中高明度,低艳度色彩为主,打造现代感景观氛围。道路交叉口退让范围内,应设置开放的街景广场或绿地。绿化景观应结合不同空间,配置不同种类和密度的绿植,营造丰富的空间氛围。沿路区域宜适当设置标识系统、公共艺术等城市家具,丰富城市界面。

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用地现状图

3、用地规划图(修改前)

4、用地规划图(修改后)

 

对关心城市规划建设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2427---2022年526

公告地点: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j.wenzhou.gov.cn/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http://ojk.wenzhou.gov.cn/

          瓯江口发展大楼1号楼公告栏

联系地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

邮编:325000                      联系电话:88078433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24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