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招聘工会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2-22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因瓯江口工会工作需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会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单位、名额和报资格条件

(一)招录单位、名额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招录2名,专职从事街工会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工作。

(二)报考资格条件

1.温州市户籍或生源地为温州市;

2.热爱工会事业,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有摄影技能者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招录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的程序进行招聘。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对象于222日至228日期间,向电子邮箱393851171@qq.com发送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1)、工作业绩材料及其他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等)。

(二)资格审查

报名对象须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

按照面试成绩择优进入考核程序,主要围绕聘任岗位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要求,综合评价应聘者的专业素质、专业技术能力、岗位匹配、解决问题、完成任务的综合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五)考察

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及身体状况进行全面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察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人员的,该职位空缺。

(六)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相关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另行递补。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用工性质、工作内容

(一)用工性质

工会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与录用人员签订。试用期2个月,聘用合同期2年。

(二)工作内容

1.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的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任务开展工会组建工作,建立和完善所辖区域内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和台账;

2.帮助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

3.组织指导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做好劳动模范的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

4.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5.协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做好基层工会干部的培训、职工教育和依法收缴工会经费工作;

6.负责基层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的信息收集,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

7.工会安排布置的其他工作。

、其他须知事项

详情请关注“瓯江口工会”微信公众号查,联系电话:0577-88078212

未尽事宜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公开招录工作机构研究决定。


附件1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工会招聘工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片


 



参加工

作时间


 


婚否



毕业院校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手机


固定电话


身份证号


家庭住址



家庭

成员

及主

要社

会关


工会资格

审查

结果

 

 

 

 

                             盖章:                                

复审意见

 

 

 

                             盖章:                                


报考人员需真实、详细填写登记表内容。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填写对象主要有配偶、子女、父母,具体内容为年龄、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去世的注明。A4纸打印,一式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