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督查瓯江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2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jpg


9月18日,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温州综合保税区、灵昆街道沙塘农贸市场和灵昆卫生院,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确保辖区居民过上平安祥和的中秋节。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2.jpg


殷志军一行先来到温州综合保税区,对卡口和跨境电商园二期的消杀操作流程、商品的自动分拣系统运作情况、货物来源等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殷志军实地走访了灵昆街道沙塘农贸市场,深入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防控举措,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3.jpg


在灵昆卫生院,殷志军仔细询问了接待量、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对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做好走访排查、抽样检查等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医护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按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