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梁超调研瓯江口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
时间:2021-09-22 15:3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1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赴灵昆街道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梁超一行先后来到灵昆街道九村村、叶先村、王相村,通过实地查看腾空房、拆迁点,听取汇报,倾听群众诉求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进行协调解决。截至目前,灵昆街道共腾空176户。


梁超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妥善解决安置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相关单位要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村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支持配合好城中村改造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