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 诗歌大赛结果揭晓
时间:2021-07-26 08:5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宣部主办,本报文体副刊部协办的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诗歌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诗歌征集大赛于今年3 月启动,结合瓯江口产业聚集区“湾区智创城 海上新温州”的战略目标,以原创诗歌的形式来展现瓯江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作为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的配套活动,诗歌征集大赛为节会增添了更多的人文气息。大赛共征集40余篇诗歌作品,投稿作者有来自本土的诗歌爱好者、到 《温州日报》的热心读者以及全国各地的诗歌爱好者,作品中有赞美瓯江口新城面貌的,有歌颂瓯江口建设者的,也有寄语瓯江口美好未来的……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有 6 首作品已在本报刊登。


一等奖


《温州,我对您从瓯江口爱起》

作者:刘秀丽


二等奖


《东流入海》

作者:周胜春


《致霞光中的瓯江口》

作者:黄海燕


《十里樱花》

作者:林小佳


三等奖

《瓯江口,水上孕育的青莲》(组诗)

作者:黎芷


《瓯江口梦吟》

作者:郑小良


《瓯江口行》

作者:吴毓新


《题瓯江口樱花》

作者:方君旺


《放歌瓯江口》

作者:叶倩


优秀奖


《醉美瓯江口》

作者:张晓


《瓯江口随想》

作者:叶英儿


《游樱花园》

作者:洪彬


《瓯江口赞歌》

作者:王建成


《热土》

作者:郑荣健


领奖方式:请获奖者在工作日时间至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大楼502室领取荣誉证书与活动礼品,联系电话:88096536。(截止时间:2021年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