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两优一先”展播:包茜茜——坚守初心 书写芳华
时间:2021-06-30 10: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现选择部分瓯江口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展示,以此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今天为大家展播的是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包茜茜。


314693015.jpg


记者见到包茜茜时,她正忙着温州综保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


1312836451.jpg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包茜茜: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团队做了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温州综合保税区作为打卡点接待了一批批的红色研学队伍;上个月我们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以人均学习积分1754分排名管委机关党委支部第一名。


1377070463.jpg


温州综合保税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显著。然而令记者诧异的是,负责公司党建、纪检监察事务的包茜茜入党只有两年。


730824013.jpg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包茜茜:从2017年开始,我就一直在办公室从事党务工作,通过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我在2019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677186169.jpg


努力才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这是包茜茜喜欢的一句话,作为党务“小白”,她不断开拓崭新视野、做事讲政治、讲大局,充分展现一名党务工作者应有的正气与担当。从无知懵懂到工作从容;从零敲碎打到形成系统,包茜茜经历了磨炼,也收获满满。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包茜茜说,她至今仍难忘,2012年到瓯江口工作时情景:瓯江口没有写字楼,没有工厂,有的只是泥泞的道路,几幢简易的矮平房,还有和她一样充满热情的年轻人。提到温州综合保税区,包茜茜充满自豪。从保税物流中心到综合保税区封关运作到正式验收,亲身见证了综合保税区的迭代升级,也见证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成长。同时,她也深刻体会到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建设。


646824865.jpg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包茜茜:以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为重点,发挥党员在温州综保区招商、运营、建设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证。


460483049.jpg


在加强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党组织建设的同时,包茜茜始终牢记公司发展目标,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她的敬业工作,模范带头也深得同事们的肯定。


461189089.jpg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职员贾小宁:月初的时候她就说自己有点不舒服,然后头晕有点站不住,我们就说让她去医院,她说等一下等这个项目完成了之后,再去医院看一下,给我感触很深,因为她就是那种工作很忘我,就是说不怕辛苦,不怕劳累,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好的责任心很强。


1087561625.jpg


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立文:从2017年3月到现在,她对工作一直是兢兢业业的,交代她的事情她也是非常认真,非常有心地把这个事情做好。


585177783.jpg


包茜茜还告诉记者温州综合保税区正聚焦谋大招强,全力掀起项目招引建设新热潮,温州综保区一定会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对外开放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