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福国一行莅临温州综保区调研
时间:2021-06-18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月16日上午,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福国一行莅临温州综合保税区调研交流。孙福国一行走访了温州综合保税区,了解保税区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解跨境电商仓库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福国认真听取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金融办、温州综合保税区的工作汇报以及农业银行温州瓯江口支行、龙湾农商银行瓯江口支行等金融机构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情况。针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金融办和温州综合保税区提出的区内企业遇到的融资困难,孙福国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并给出相应指导意见。



孙福国肯定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金融办为推动当地金融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金融管理部门首要任务就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希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金融办用好金融、财政、国资“三合一”的职能优势,大力推进“融资畅通工程”,以温州综合保税区为依托积极发展贸易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同时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为当地金融产业和实体产业营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黄慧/文 周明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