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19/2021-0007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瓯江口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王相村、叶先村片区)建设项目所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时间: 2021-06-16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王相村、叶先村片区)建设项目所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现有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王相村、叶先村片区)所涉房地产价格评估事宜,请有意向并符合要求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于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我单位联系报名。

现将有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王相村、叶先村片区)建设项目

建筑面积

约220000㎡

户数

约550户

注:具体面积、户数以实地调查数据为准。

二、具体要求

(一)时间要求:预计进场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时间由业主通知。

(二)人员安排: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不少于2人,其他估价人员根据实施单位具体要求安排。

(三)服务价格:合法及可视为合法面积在10万㎡以内部分,整体按10元/㎡计价;合法及可视为合法面积超出10万㎡,整体按8元/㎡计价。

(四)分公司不得参与报名。

(五)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王相村、叶先村片区)两个项目同一家公司不能被同时选中,一旦被其中一个项目选中,另一个项目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独立成册各两份,复印材料加盖公章):

(一)房地产评估机构报名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正本);

(三)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

(四)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单及社保记录(以温州地区社保局出具的记录为准);

(五)2020年度温州地区房地产评估项目纳税额(提供国税、地税部门出具的完税证明);

(六)2018年1月至2021年5月温州地区房地产征收评估面积(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四、选定流程

(一)协商选定环节

实施单位提供所有的评估机构报名名单,供全体房屋所有权人协商选定,协商期限为10日。如协商一致的,需提供协商一致的选定报告并由全体房屋所有权人签字确认。逾期未提交协商选定报告的视为协商不成。

(二)随机摇号环节

如全体房屋所有权人未能协商一致的,评估机构报名数量过多的情况下,由区房屋征收部门会同实施单位、征收范围内村民代表根据评估机构综合实力(包括资信评级、资质等级、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社保在温人数、纳税额、本地化服务等因素)、征收评估业绩和服务评价等,择优选择不少于5家评估机构参加随机摇号选定。由公证机构全程进行现场公证。

五、报名地址

洞头区灵昆街道办事处四楼城乡建设办

联系人:戴女士

联系方式:0577-86986029

附件:1.灵昆街道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申请表

2.温州地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单汇总表

3.温州地区房屋征迁评估业绩汇总表(2018年1月至2021年5月)


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16日 

附件1灵昆街道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温州地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单汇总表.doc

附件3温州地区房屋征迁评估业绩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