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动感之“樱” 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1-04-08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美丽瓯江口,跑出加速度。4月3日上午9点,“新城·瓯江世纪”2021瓯江口10公里精英挑战赛与6公里欢乐跑在瓯江口大道与雁鸿路交叉口(新城·瓯江世纪展厅(原瓯江湾售楼处))鸣枪开跑。


10公里精英挑战赛是瓯江口第四届樱花节的重头戏,今年精英组的参赛选手普遍实力不俗,起跑后,选手们你争我赶,跑出了“瓯江口加速度”。最终,精英组男女子组冠军分别被崔洪宇、姜乐婉以32分50秒和38分49秒的成绩夺得,其中,崔洪宇曾获得过沈阳马拉松和大连马拉松的冠军。


本次比赛精英组男女子组前三名的选手将直通2021年温州马拉松,与此同时,今年参赛选手的成绩普遍好于上届,当天瓯江口舒适的温度和晴朗的天气也为选手创造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参加欢乐跑的选手则显得轻松愉悦,6公里的欢乐跑只为感受重在参与的乐趣,体验樱花跑的魅力。


◆诗意瓯江口


4月3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一首由周胜春创作,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会长王丽、副秘书长曾友锋共同朗诵的瓯江口诗歌作品《江口吟》在瓯锦大道南广场上激昂回响,樱花节迎来活动高潮。


◆百姓大舞台


4月3日上午,来自瓯江口本土的节目《我爱灵昆好家园》《雨中太极》等在南广场主舞台上倾情演出,表演者们分别来自灵昆乡村艺术总团与灵昆武术协会。他们希望借此表达出对瓯江口的无限热爱及对家乡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日报记者 记者 伍秀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