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工作者培训
时间:2021-04-27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加强党员干部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培养质量,4月26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公安分局、灵昆街道、集团公司、“两新”党组织共80余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入党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党务工作操作实务等方面的课程,邀请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组织部讲师,马克思学院副教授等为参训学员授课。采取专题讲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结束后,通过理论测试的方式,进一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让全体学员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知识。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较为系统地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进一步学习并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学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达到了培训目的。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以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教育考察和跟踪培养,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后备队伍建设,引导和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忆初心、定信念、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周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