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勇夺“开门红” 瓯江口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03 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月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2021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开门红”动员会议,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加快工业转型发展步伐,推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管委会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工业经济运行及工业投资建设情况,部署了2021年一季度及年度需落实的有关工作要求,也进一步传达了涉及安全生产和“万名干部进万企”相关文件及工作要求。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瓯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先后围绕“新产品研发、产品产值、税收及高质量发展”、“项目验收、投产计划、达产入库及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计划、投资量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随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介绍“浙江智造融通工程”战略合作的主要内涵并举行战略性“政银”合作签订仪式。



就加快2021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奋发有为、精准施策,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重点工作高效落地;要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树立新标杆。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和攻坚的豪情,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力实现“全年红”,为实现年度战略目标倾献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年度工作成绩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江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