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童画瓯江口、瓯剧演出、集体婚礼……本周六,多场樱花节预热活动在瓯江口开启
时间:2021-03-28 13:4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c7c6c8a7b54e46593b8864f32d4d615.png


本周六,多场樱花节预热活动将抢先热闹上演,同时,3月29日下午在位于市区公园路上的“遇见·五马”直播间内,主办方将开启一场樱花节线上预热直播,为打算参与樱花节、关注樱花节活动以及在瓯江口置业的市民答疑解惑。


4月3日-6日,本届樱花节的正餐正式登场——樱花马拉松、樱花市集等重磅活动将在瓯江口瓯锦大道南广场和十里樱花园重磅开启。


作为温州年度文旅盛宴,每一届瓯江口樱花节都会汇聚广大市民的目光。今年,活动将在规模、类型、时间跨度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c51243a894b414427bfcf65157040ff.jpg


静待花开放


四大主题活动看遍瓯江口四季


十里樱花园,全长5.33公里,计划栽植樱花两万株30多个品种,以淡雅的樱花为特色,打造浪漫精致的“樱花长廊”和“樱城”景观效果,是温州市乃至全国最具特色、最富内涵的精品樱花大道。


在瓯江口,市民全年可以看到春天樱花、桃花、梨花露笑颜;夏天紫薇花、木槿花全盛开;秋天桂花、木芙蓉香飘千里;冬天梅花尽绽放。


本届樱花节,前来参与的市民将通过文化、娱乐、艺术、体育四大主题活动感受到瓯江口变化发展的方方面面,众多形式各异的活动内容适合每一个家庭成员一齐参与,活动将为渴望踏春的市民留住这最美的瓯江口大好春光。


摹画瓯江口


百名学生共绘心中美丽智创城


3月27日上午9:30,随着一张长达30米的画卷在南广场席地铺就,一百位来自全市各个不同学校、绘画机构的小小绘画爱好者,将用最美的色彩,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美丽瓯江口,展现产城融合的华丽巨变。


童画瓯江口也是本次樱花节的首个主要活动。


当天下午,由温州南戏造诣艺术团带来的瓯、越剧《酒楼救主》《孔雀东南飞》等剧目,以及一场以美好“樱·缘”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将轮番上演,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体婚礼的形式,积极引导新人文明节俭办婚礼,树立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理念。


除此之外,到场市民还可以在现场观影区观看建党100周年优秀主题电影展播,共同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届时会有《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建党伟业》等多部优秀建党主题电影通过中国蓝电信电视信号进行循环播放。


置业瓯江口


公园路直播间开启线上预热直播


近些年,许多市民纷纷选择置业充满发展潜力的瓯江口新城,一日千里的瓯江口发展速度也让区域内的配套日趋成熟。


3月29日下午四点,在位于市区公园路上的“遇见·五马”直播间内,将开启一场樱花节线上预热直播活动,邀请现阶段瓯江口备受关注的楼盘项目负责人,与瓯江口建设者、樱花节参与市民,共同分享观点、展望瓯江口未来发展,和打算参与樱花节、关注樱花节活动以及在瓯江口置业的市民进行互动,本场直播可通过“温州新闻”客户端观看。


温馨提示:目前瓯江口十里樱花园樱花正缓慢开放,盛开时间预计在清明假期前后,敬请期待!(温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