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签约!又一超百亿项目拟落地瓯江口
时间:2021-03-11 1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台升国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秉持“两岸共根共源一家亲”的精神,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台升国际·瓯江岛公园+项目,并致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城市新地标、产业新高地、艺术新中心、筑梦新家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瓯江口宣传片,梁超介绍了瓯江口当前产业战略和建设成效,表示瓯江口正在以项目为支撑,打造“十大示范”,争创温州城区主拓平台、对外开放桥头堡、新兴产业集聚地和宜商宜居宜业幸福岛。郭山辉表示十分关注瓯江口的发展,在瓯江口感受到了发展机遇,希望能共同打造瓯江口的美好未来。相关负责人还就生命大健康产业研究和长三角文创产业管理学院等内容进行交流。



据了解,台升集团是全球发展的跨国企业集团,是全球顶尖家具批发商及制造商之一,其在全世界有五大先进生产基地,三大国际研发中心。计划在瓯江口投资建设总投资不少于15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750亩的瓯江岛公园+项目,项目内容包括产业综合体、双创基地、健康产业、未来社区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增加就业机会约10000个,新增年客流量约500万人次。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并落地将成为继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后在瓯江口落地的第二个大型台商项目,有利于瓯江口集聚台商资源和人才,推动瓯江口对外开放,也有助于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