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一反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1-02-23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月2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总工程师张崇波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一反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工作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温州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一反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该内容进行了讨论与研究,并在会后及时反馈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问题清单。


会议肯定了各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针对此次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一反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战略意识,认识到位,部门一把手负总责,并且逐一细化方案内容,理出轻重问题,压实责任主体,实现工作闭环。对环保工作要完善机制,做到举一反三。并强调以此次央督举一反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零行动为契机,做到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力做好生态环境工作。(庄铭权 陈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