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随手做志愿活动在瓯江口持续开展
时间:2021-02-22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春节过后,瓯江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禅心迎新春 随手做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机关党委志愿者分队前往灵昆街道沙塘村慰问结对的2户困难家庭,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大家与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周慧娴)



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开展为企业安全生产复产复工志愿服务活动,8名志愿者来到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物业管理处,将200余份复产复工宣传手册发放到企业和职工手中,叮嘱职工加强复产复工注意事项,并让物业管理人员配合该局做好新春复产复工准备工作。(陈志才)



瓯江口市监分局“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动员个民企党员志愿者前往沙塘农贸市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在农贸市场入口为市民测量体温,在市场内部提醒经营户和消费者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劝导市民疫苗“应接尽接”、减少外出聚集活动。(陈冰冰)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赴瓯江口轻工产业园内的温州耐斯康护用品有限公司、温州睿志诚电气有限公司和温州华亨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还将坚守岗位保障建设和运行的企业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温暖和关怀,并送去防疫物资。(黄琦)



集团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在瓯江口十里樱花园开展清捡垃圾志愿者活动,助力美化十里樱花园。他们拿着黑色的塑料袋、扫帚等工具,认真对道路两侧空地、绿化地的垃圾进行清捡,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十里樱花园的垃圾被清捡干净,环境焕然一新。(文:陈淑环,图:张瑜)



保税公司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鼓足干劲,撸起袖子,拿起扫把、火钳、簸箕等卫生工具对库区道路、绿化带、办公大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库区和办公楼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包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