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1家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评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家单位获评全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
时间:2021-12-27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名单,灵昆街道双昆村在列,瓯江口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温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名单,灵昆街道双昆村、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在列,也使瓯江口的双拥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2021年,瓯江口切实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和双拥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建设目标,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温暖、温馨、温情”的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苏俊益)


2021年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名单


灵昆街道双昆村


2021年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名单


灵昆街道双昆村


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