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生活垃圾治理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1-11-03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关于生活垃圾治理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1年3月10日至5月28日,温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18年至2020年的生活垃圾治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及相关处理意见,管委会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分析,制定了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整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未收生活垃圾处理费问题的整改情况

管委会将按照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和收费方式,根据不同分类主体采取差别性收费制度,逐步开展生活垃圾收费工作。

二、关于保洁企业虚报保洁人员骗取保洁费用问题的整改情况

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针对在瓯江口区域内保洁企业的保洁人员在同一时段服务不同保洁项目骗取的保洁经费,现已全部追回。

三、关于保洁车辆未专车专用问题的整改情况

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发现瓯江口区域内保洁企业的保洁车辆存在同时间段服务两个保洁项目的情况,今后将通过加强日常检查和纳入每月综合考核,确保落实专车专用。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