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精品线提升工程瓯江口大道DN300给水管连接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11-25 11: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精品线提升工程瓯江口大道DN300给水管连接工程 已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改革局以温瓯集经发审[2021]5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统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环岛南路(东环路至南口大桥)

2.2 项目规模:项目总概算156.25万元,工期:120日历天;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3 招标范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江口大道DN300给水管连接工程的所有内容,具体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三级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中标后配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予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ojk.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告。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02日0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4号楼4楼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话:0577-55878690

代理机构:浙江国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缪先生       电话:0577-86800009  

附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精品线提升工程瓯江口大道DN300给水管连接工程.rar 2、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注册流程与说明.doc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国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