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灵昆临时避风港清淤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11-23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昆临时避风港清淤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温州•瓯江口网站。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灵昆街道

2.2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港区疏浚(挖、装、运、吹)约4.3万立方米,详见施工图。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 1 施工标段即:第 1 施工标段。

第1施工标段招标范围:港区疏浚(挖、装、运、吹)约4.3万立方米,具体疏浚长度及工程量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4施工计划工期2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航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最新1年公布的信用等级,AA级企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作否决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作否决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3日9:30前,通过“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报名(未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按照本公告附件注册)。

4.2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下载。

4.3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 3日。

4.4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3日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4号楼4楼收标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ojk.wen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地址:灵昆街道荣昆路2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77-5667997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洞头区碧海云天2栋1单元301室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0577-63369999、13968906697

附件:1、灵昆临时避风港清淤工程.rar2、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注册流程与说明.doc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