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行政审批
《温州市半岛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13a-2等地块修改启动前征求意见
时间:2021-11-17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加快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向我局申请对已批复实施的《温州市半岛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13a-2等地块进行控规修改,我局拟按程序启动控规修改。现予以公示,征求意见。

一、修改范围

    本次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具体四至范围:东至霓翔北路,西至雁鸿路,南至A-13a-1等地块,北至灵德路,总规划面积约为2.57公顷。

二、规划修改内容

    本次控规调整重点研究分析 《温州市半岛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13a-2等地块的用地性质、开发强度、交通组织及空间形态。

    凡与本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江口分局申报。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同时关心城市城乡规划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如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地址: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http://zrzyj.wenzhou.gov.cn/

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发展大楼1号楼902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55875082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