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第三届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并公示
时间:2021-10-08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29日,经过专家组紧张细致评选,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宣部主办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三届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此次比赛通过网上征集形式,邀请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人共同参与拍摄瓯江口,最高奖达10000元。据统计,比赛收到参赛作品共计892幅(组)2000余张作品。在评比环节,特别邀请了原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朱保钢,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春,影像传媒网总监、温州市摄影家协会顾问叶剑平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经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0名.


即日起至10月10日,本次影赛结果对外公示,请各位获奖作者在10月10日前,将获奖作品的原件+制作后的大文件(缺一不可)发送到邮箱286976317@qq.com(请务必注明:作品编号+作品标题+真实姓名+获得奖项)。逾期未提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若发现有作品不符合规则也请将问题发到邮箱286976317@qq.com反馈,主办单位将进行认真调查处理。


目前,获奖作品已在本次影赛官网上公布,具体请登录影赛官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