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办实事 | 瓯江口餐饮“红黑榜”
时间:2021-10-19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结合日常网络餐饮专项检查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结合日常网络餐饮专项检查,现向公众发布2021年第13期餐饮“红黑榜”。此次红榜2家,黑榜1家,具体如下:


红榜



招牌名:茶百道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阳阳奶茶店


店铺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雁云路301号(D1楼13-1号)


外卖平台【店名】:饿了么【茶百道(浙工贸店)   美 团 【茶百道(浙工贸店)】


上榜理由: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有效;店内干净整洁,商品明码标价,索证索票齐全有效;已建设在线阳光厨房,灭蝇灯正常运行;食材加工区域墙壁地面干净无油渍,有带盖垃圾桶;储藏间打包盒、食品原料密封离地存放,操作规范。



招牌名:久久丫.鸭脖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瓯盛副食品店


店铺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瓯绣大道4099号商业楼101-6


外卖平台【店名】:饿了么【久久丫鸭脖(洞头瓯江口店)】  美团【久久丫鸭脖(洞头瓯江口店)】


上榜理由:店内干净整洁,商品明码标价;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已建设在线阳光厨房,设备正常运行;店内灭蝇灯操作规范,正常运行;食材加工区域,从业人员口罩佩戴规范,有带盖垃圾桶。



黑榜


招牌名:兰州拉面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马舍乙布兰州拉面店


店铺地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繁灵街73号


外卖平台【店名】:饿了么【兰州拉面】   美团【清真兰州拉面】


     上榜理由:就餐区域墙面发霉,灭蝇灯操作不规范;食材加工区域“三防”措施不到位(大门敞开、无灭蝇灯、无纱窗);恶意遮挡浙江外卖在线“阳光厨房”摄像头;餐饮器具未放置保洁柜内,调味品敞口存放,无带盖垃圾桶。

处置情况: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