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部署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
时间:2021-10-12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10月10日9时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同步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10月11日上午,温州市召开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瓯江口各单位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会议,积极传达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住建局组织部署市委市政府、区防指办关于开展防御18号台风“圆规”工作指示精神,强调在建工地和危旧房以及水利防汛相关事宜,高空作业、塔吊防护、爬架提升、内河水位等重点环节需要专人负责,并随时做好低洼地带的人员转移事宜。



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区防指办关于开展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指示精神。



集团公司到施工单位落实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部署。



继全市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视频部署会议之后,瓯江口灵昆街道立即召开各村防御部署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各村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人员提前转移准备工作,及时劝返在滩涂上的作业人员,在11日下午18时确保渔船全部回港避风。要做好老旧房、低洼地带等的排查和准备工作,并完善管理措施。各科室要迅速进入状态,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确保把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周超 李建平 李丕意 贾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