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带队赴瓯江口调研工作
时间:2020-09-17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16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作,实地走访灵昆街道沙塘村和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深入调研沙塘村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和威马汽车运行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下步工作,推动瓯江口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陈峰、许生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


在灵昆街道沙塘村,杨胜杰一行参观了禁毒工作服务站和党群服务大厅,并认真听取了沙塘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村级组织换届的工作汇报。“组织换届期间有没有扰乱秩序者?”“在‘一肩挑’的模式下,如何接受群众的监督?”杨胜杰围绕这些问题对沙塘村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要提高群众支持率和党内认同度,加强党的领导,必须旗帜鲜明,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要高度统一党员思想,严明纪律,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群众工作要做透、做深,围绕“干什么、怎么干”,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打造美丽乡村;相关单位要加大督查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秩序行为。


随后,杨胜杰实地察看了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并参观生产车间,对产值、产量、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