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人普宣传掀热潮 群众热心齐参与
时间:2020-09-14 14:0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升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配合度、满意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普办秉承“宣传与普查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连日来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此次人口普查宣传中,瓯江口人普办主动出击,组织辖区内村(居)民组长、网格员、工作人员等,在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地方以悬挂横幅、LED屏幕滚动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9月10日,瓯江口人普办全员出动,在公交总站附近设摊,向群众发放七人普宣传折页及印有七人普相关知识的免费礼品。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介绍人口普查的相关工作内容及其意义,让群众对人口普查有清晰的了解,从而形成辖区内人人关注人口普查、人人支持人口普查、人人参与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和正式登记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彧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