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严查严改 梁超督察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0-09-11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现场督察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督察。



梁超一行实地查看了瓯锦河美丽河湖创建巩固、瓯江口西片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偏低、灵昆街道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等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河长制落实、零直排创建、管网修复提升、日常管理等工作进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梁超要求,要把握现阶段的工作重心,充分理解“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立即行动,加强监管,加快污水处理厂整改对接方案,做到前端排查整治,中端扩容改造,后端清洁排放;要坚持整体生态优化的思路,灵昆街道把氮磷污染物削减作为治理优先工作目标的同时,着力进行生态修复,尽快实行河道水质提升试点工作,实现生态优美,打造治水示范区,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程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