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童心向党庆八一,瓯江口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少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0-08-06 08:3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热爱祖国的良好氛围。8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团工委联合“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据悉,此次青少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将持续开展3期,每期设置不同主题,参加对象主要包括辖区新居民子女、留守儿童、“小候鸟”等群体,力争更大范围更有成效地服务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也为瓯江口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起到了助力作用。


“非常勇敢、保护我们、特别厉害......”参加首期活动的10余名儿童各自表达了军人在他们心中的形象。活动过程中,社工们指导儿童制作军人“五谷画”,引导儿童开展“防走失”情景演练,寓教于乐,对引导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厚植了他们的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让军人伟岸的形象更加深入儿童的心中。(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