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亮绩大比拼”各部门你追我赶争高分
时间:2020-07-30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走上比拼擂台,交流半年工作,展示指标数据,亮晒突出业绩,指明短板问题,提出攻坚举措。7月24日举行的2020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一次“亮绩大比拼”活动紧张、激烈、振奋人心,18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站在汇报席前,就半年度工作成绩进行比拼,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力夺高分答卷。


“亮绩大比拼”活动围绕管委会中心工作和重点攻坚任务,搭建亮绩比拼擂台,以争先创优为落脚点,督促激励各部门扎实推进管委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此次亮绩比拼分为A组、B组单位分别进行,A组10家单位瞄准全市平均水平和综合排名,突出晾晒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成效,做到整体比较和单项亮点有机结合;B组8家单位瞄准全市标杆,突出晾晒创新举措、突出业绩等。


今年上半年,瓯江口管委会全体干部精气神昂扬向上,攻坚冲刺、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氛围越发浓厚,黄金热土的勃勃生机与活力愈发凸显。半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管委会各部门紧盯省市争先创优、深化“三强两促”等工作部署,围绕打好攻坚战、赶超战、提升战的“三战”目标计划,攻坚冲刺短板问题,12项经济指标实现转正,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7%、规上工业研发费用同比增长79.2%、外贸出口同比增长26.8%。税收收入同比增长25.6%、增速全市第一。(温州日报  记者 伍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