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8 14:3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等相关片区排水管网区域。为了进一步做好“污水零直排区”排水管网整治工程,需要对片区排水管网开展排查【调查内容包括:污水、废水管道,化粪池,隔油池的清淤(含泥浆外运,余同)、疏通、检测(包含改造完成后复测工作)】,并编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报告》

2.2招标范围:对片区排水管网开展排查,并编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报告》(含1:500地形图的测绘图,并附有缺陷照片和管道检测视频)。本项目按一个标段(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进行招标。

2.3服务期:15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管道养护及管道检测等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11时30分前,通过“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 ”报名(未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按照本公告附件注册)。

4.1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3日14时30分,地点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4楼收标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林先生                          

电    话: 1525873291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868774758  


附件:

            2、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3、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4、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