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瓯江口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28 14:4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了以“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公安分局党委等各级党组织赴永嘉红十三军旧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革命老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胜迹、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集中过政治生日等,使广大党员普遍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管委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到所在党支部、联系单位基层党组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为基层党员上党课,期间累计上党课70场。


二、开展“红动瓯江口”活动。结合“三服务”活动,围绕助力“三强两促”、村级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展服务活动,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先锋行·红色代办”争创活动;资规局与投促局联合支部开展耕地保护普法宣法、咨询活动;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活动;灵昆街道各支部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村级组织换届业务咨询、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敬老为老等志愿服务;集团公司各支部开展“安全文明宣传进工地”,“文明创建·美化环境”道路清洁,“红七月·送清凉、送慰问”等活动;还有一些部门通过邀请或组织专业人士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服务、视频指导,形成“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良好氛围。


三、开展“红色关怀行”活动。集聚区各单位联合开展慰问走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管委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下基层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7户、困难群众50户,帮助解决最迫切、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30余个,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陈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