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美化环境”道路清洁志愿者服务
时间:2020-07-28 14:4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积极营造“文明瓯江口、你与我共创”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巩固温州全国文明城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7月23日上午,瓯江口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七月·服务月”志愿者清扫专题活动,展示瓯江口人的社会责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烈日之下,瓯江口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分工协作开展道路清扫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清扫道路两侧的食品垃圾、收集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铲除人行道杂草……重点清理了瓯华路上的生活垃圾及散落沙石等。“红马甲”们忙得热火朝天,忙碌在街头路尾的各个角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瓯江口建设、服务于群众。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持续跟进此项工作,鼓励引导更多青年职工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瓯江口的城市文明与卫生建设献策献力。(陈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