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江口新区起步区消防栓防护栏(第2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7-24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江口新区起步区消防栓防护栏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温州瓯江口集聚区。本次工程费用约34万元。具体招标范围如下:瓯江口起步区市政工程范围(东起东环路,西至经七路,北起半岛北路,南至环岛南路)范围内的所有消防栓防护栏制作安装,具体以清单图纸及招标人要求为准。工期:接到业主通知后30日历天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29日16:30前,通过“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 报名(未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按照本公告附件注册)。

4.2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下载。

4.3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20年7月24日- 2020年7月29日。

4.4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7月30日9时30分,地点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4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577-5587869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15868774758,0577-86757568       


附件:1、温州市瓯江口新区起步区消防栓防护栏(第2次)招标文件7.22.doc

                  2、图纸.rar

           3、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5、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