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第二号补遗书
时间:2020-07-22 15:4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致各投标人: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灵景园、安心公寓及发展大厦“污水零直排”排查疏通服务项目第二号补遗书如下:

一、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如下:

问题1: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管道养护及管道检测等相关经营范围,温州市2020年1月起关于营业执照有关管道养护及管道检测等相关项目并入市政设施管理为经营统称?

答复1:见本补遗书第二部分“二、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问题2:招标文件第26页技术标评审中“投标人拥有污水检测实验室的得1分,没有的不得分。”本次招标项目主要以外业清污、疏通及测绘为主,并不重点强调污水检测,与本投标项目无关,建议取消。

答复2:本项目今后需要投标人对污水进行检测,检测点位今后有招标人提供,投标人在报价综合考虑,故此评分项保留。 

问题3:招标文件第26页技术标评审中“1、投标人具有排水管道疏通资质的得1分;2、投标人具有排水管道缺陷内窥检测资质的得1分”,这两项证书在浙江排水环保工程行业中,从未有证实过有该两项证书,属于无中生有,建议取消。

答复3:见本补遗书第二部分“二、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二、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4页以下内容“3.1 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管道养护及管道检测等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修改为“3.1 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有市政设施管理或管道养护及管道检测等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原招标文件第26页技术标评审中以下内容“

2

人员管理方案(2分)

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针对本项目的人员管理方案进行评议:方案内容包括人员层级管理、组织架构、考核方案等进行横向比较打分,本项最高得2分。

0-2分

3

文明施工、环保措施

(2分)

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针对本项目的环保措施、安全文明措施进行横向比较打分,本项最高得2分。

0-2分

8

技术实力

(6分)

1、投标人具有排水管道疏通资质的得1分;

2、投标人具有排水管道缺陷内窥检测资质的得1分;

3、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中具有管道检测与修复应用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

4、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中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的得1分;

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的得1 分;

6、项目负责人具有管道检测与修复高级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证书原件,不提供不得分。)

0-6分

”修改为“

2

人员管理方案(3分)

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针对本项目的人员管理方案进行评议:方案内容包括人员层级管理、组织架构、考核方案等进行横向比较打分,本项最高得3分。

0-3分

3

文明施工、环保措施

(3分)

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针对本项目的环保措施、安全文明措施进行横向比较打分,本项最高得3分。

0-3分

8

技术实力

(4分)

1、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中具有管道检测与修复应用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

2、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中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的得1分;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的得1 分;

4、项目负责人具有管道检测与修复高级工程师证书的,得1分。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证书原件,不提供不得分。)

0-4分

3、本补遗书与原招标文件和第一号补遗书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遗书为准。


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