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市督导组赴瓯江口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督导工作
时间:2020-06-28 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6月23日上午,市督导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吕朝晖一行赴瓯江口灵昆街道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督导。


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灵昆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换届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目前,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经多轮摸排“一肩挑”人选也已确定。针对重点村、重点事、重点人物方面的问题,通过“一村一策”预案、明确“六个一”举措、跟踪调查多方取证等方式,现均已解决。村级组织换届试点海思村的换届方案已提上日程,预计7月10日正式启动换届工作。


吕朝晖对灵昆街道前阶段开展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重视力度,统筹协调推进;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管控;加大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制定指导手册,科学有效开展;部门联动统筹,多管齐下稳换届。(郭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