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6-24 08:5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月2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工作落实意见,动员全区进一步咬紧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掀起加快赶超的干事热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陈伟俊关于市党政代表团赴湖州、嘉兴学习考察情况的通报精神,省委、市委对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意见,以及陈伟俊书记在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次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部门单位督考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直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既要有清醒的认识,也要有充足的底气;决胜第一个百年目标,要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天一天向前赶的实际行动夺取建设“重要窗口”的开局胜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展示“三地一窗口”干部队伍风采。


会议要求,要利用“两区”建设优势,着力提升平台整合之效,科学推进产业平台改革提升,着力培育高能级战略平台,加速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培养,深度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殷切要求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争当贯彻落实标兵,把瓯江口的发展置于全省“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中思考。要对标对表,奋战奋进,在新的征程中思考好“以什么样姿态和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拿出什么样的标志性成果、开创性举措、引领性项目来展示‘重要窗口’成效”、“有什么样的干部队伍与建设‘重要窗口’相适应”三个命题。



针对进一步做好瓯江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牵头部门要深入排查重点区域返温人员情况,并及时进行报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的要求;要抓准精密智控,坚持“精密智控+网格化管理”,从“防人为主”转为“人、物并管”;要抓牢常态防控,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管理措施,筑牢公共卫生体系。(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