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企业风采
瓯江口机器人产业园项目
时间:2020-05-26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一、建设内容和规模

该项目拟选址瓯锦路以F-05-02-03地块,总用地面积约355亩(具体以规划部门出具的红线为准)。计划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建设温州瓯江口机器人产业园,园区内计划设立机器人生产、研发基地、机器人应用示范区、机器人博物馆及宿舍等其他配套,打造成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标杆示范项目,助推温州当地企业智能化改造和国家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园区企业总产值收入不低于25亿元、年实际纳税额不低于36万元/亩并保持逐年增长。

二、目前进展情况

该项目目前已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并已于1月份通过土地公开招拍挂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项目投资方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方案,项目规划内容与我区产业发展方向匹配度高,能有效带动区内产业结构优化发展。项目区块土地规划调整到位,具备出让条件,“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随时可以进场施工。

三、投资企业简介

该项目投资主体为华晟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登记编码:P1061330),以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为宗旨,依托股东优势背景和城市运营创新模式,通过专业化投资运营和资源整合,为新型城镇化提供全链条产业金融综合服务,实现城市价值的创造与综合提升,引领面向新时代的城市供给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