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402辆威马“集体落户”温州
时间:2020-12-28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昨天,温州市车管所专班小组驾驶“流动车管所”进驻瓯江口威马工厂,为402辆威马新能源汽车“落户温州”提供上门验车挂牌服务,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402辆白色新能源威马汽车整齐停放在威马工业园区内,一辆辆新车有序驶入流程通道,接受验车上牌手续办理。据市车管所现场负责人林必成介绍,400多辆车拉到车管所上牌,浪费大量人力物力不说,还会造成排队拥挤,对正常来所办理业务的群众造成困扰。 “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是急企业之所急,提供贴心接地气的车驾管落地服务。据介绍,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市公安局交管局车管所按照“三服务”和“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要求,围绕企业、群众、基层办件痛点、堵点和难点精准发力,于2019年4月创新推出“流动车管所”服务专车,将车管业务办理延伸至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积极助力我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合力营造“亲商、安商、护商、惠商”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倡导绿色出行,新能源汽车渐渐成为主流,网约车的新能源化已成趋势。据悉,目前我市乘用车上牌量146994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942辆。本次集体上牌的车型是市场指导价为14.68万的威马即客行400,补贴后相比同级别新能源汽车落地价更优惠。采购商浙江科诺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威马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头号实力派,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以其卓越的智能交互体验和扎实可靠的产品安全赢得了出行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他们的首选。随着第一批采购的402辆威马汽车上牌落地,将陆续投放在温州、杭州等地出行市场。


威马汽车温州基地负责人表示,因疫情影响,威马汽车温州基地工厂提前布局,2月21日就正式复工复产,恢复包括整车工厂及电池包工厂在内的全线生产。今年2月以来威马汽车产销量实现10连增,产销量屡创新高,为温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温州日报 记者 伍秀蓉 朱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