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灵昆街道叶先村百姓书屋建设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17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灵昆街道叶先村百姓书屋建设工程(第二次) 已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叶先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灵昆街道叶先村,工程总投资约26万元。

招标内容及范围为包括钢结构、装饰、安装等工程,具体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计划工期:9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它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9日17时00分前前往温州市括苍西路20号(共享谷)1号楼5楼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5日14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6.1建设单位: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叶先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灵昆街道叶先村 

6.2代理单位: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括苍西路20号1号楼5楼

联系人:邹先生     手机:15990708257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叶先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