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S1线龙东变南口大桥随桥箱涵及延伸段工程监理(第2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10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1线龙东变南口大桥随桥箱涵及延伸段工程已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以温瓯集经发审【2020】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财政统筹和温州市铁投集团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财政统筹75%,温州市铁投集团25%,招标人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灵昆街道。本工程为 S1 线龙东变南口大桥随桥箱涵及延伸段工程,具体内容如下:(1)沿南口大桥新建两回路随桥电缆箱涵,每回路均按敷设1回220千伏电缆+1回110千伏电缆设计,路径长2×2.47千米;(2)南口大桥——环岛南路段:新建2回220千伏+2回110千伏混压电缆沟,路径长0.8千米; 本工程投资包括全线箱涵及电缆沟工程量,工程费用约15924万元,建安工程约11178万元;计划施工工期:18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2本次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工期,直至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资料移交备案且办理竣工结算审核完毕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中的全部工程建设内容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允许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有:√零个在监项目。

3.4其他要求: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11月11日8 时30分起可通过温州•瓯江口网站上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4号楼4楼收标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ojk.wenzhou.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楼

联 系 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577-5587737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上美小区11幢一单元402室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    话:0577-88129902/13736328563


1、S1线龙东变南口大桥随桥箱涵及延伸段土建工程监理(第2次)招标文件.docx

2、图纸.zip

3、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5、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