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综保区海关监管设施工程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
时间:2020-10-26 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0月21日,温州综保区海关监管设施工程在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五方主体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并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这意味着温州综保区具备了申请海关封关验收条件。


温州综保区于2020年3月3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在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基础上进行扩容升级,其中海关监管设施工程于4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在瓯江口管委会的统筹部署下,保税公司精心谋划协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抢工期赶进度,日夜兼程实施推进,以最大限度压缩建设工期,建成5.4公里隔离围墙、2.715公里巡逻通道、主卡口及行政卡口、出区查验库、检疫处理房和信息化建设等,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五方主体单位联合现场检查、施工资料核查,经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和验收规范要求,质量评定合格,通过工程预验收。保税公司对项目个别细节建设内容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在正式竣工验收前整改到位。


温州综保区海关监管设施工程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为温州综保区年内实现封关验收并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林琴;图:南恒初、周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