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灵昆街道教育路南段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08 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昆街道教育路南段道路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灵昆街道工程总投资约35万元。

招标内容及范围为括新建沥青路面等工程,具体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计划工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购领标文等资料,购领时间:202018日至2020110(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地址: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领(购买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括苍西路201号楼5标文费用30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514:3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瓯江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余心雷

代理机构: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永新电话:15990708257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