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送温暖,凝力量,瓯江口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1-17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赴灵昆街道九个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管委会退休支部部分党员,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1月16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来到灵昆街道沙塘村,走进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中,看看他们居住、生活的环境,聊聊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学习就业情况。“您年龄多大了?身体还好吗?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每走一户,姜增尧都仔细了解党员们的生活情况,激励他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积极乐观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时刻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积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最终目的是为百姓谋福祉,管委会领导始终心系群众生活、生产,每年在春节、七一等重要节点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倾听诉求,送去党和政府的激励和关怀,也传达着瓯江口日益显露的美好生活和未来图景。(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