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书法家“送福写春联”,墨韵飘香瓯江口
时间:2020-01-17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辞旧迎新,子鼠献瑞,福满人间。自古便有书写吉语承前启后以求一年吉祥之愿景,而委托书法家撰写吉语也体现了人们对新一年吉祥殷切的期盼。1月15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工会、团工委联合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带入瓯江口,营造了喜庆、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温州鹿城书协主席施展、省女书协会员徐晓嬴、省书协会员陈少奇、市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叶益敏和省书协会员叶建成等一批书法家。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泼墨书写的400百余副春联和福字被陆续领取,直至活动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排队索取墨宝。






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受到了管委会干部职工的喜爱,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一起挥毫泼墨,红纸翻飞,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祝福,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也为瓯江口增添了新年喜气。(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