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企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9-20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企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无精神疾病史,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具体岗位要求和报名事项

 

1.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9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企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附表1)。

2.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下载填写《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表2,请正反双面打印填写),并附上以下资料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本人页复印件。

(3)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附学信网上查询结果,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招考岗位专业和代码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研究生专业参考《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11号)。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 29 日—2019年 9 月 30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现场报名地点:温州市东港路116号港城大楼7楼会议室。

5.招聘要求涉及到的年限,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9年 9 月 30 日。

 

三、考试、聘用办法

 

采取笔试(占总成绩的50%)和面试(占总成绩的50%)相结合的方法。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与有关部门商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1.岗位初审通过人员进入笔试环节,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4:1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2.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如遇总成绩同分的,依次按笔试、面试,优先顺序取得分高的进入体检、考察政审环节)。

3.体检、考察(政审)。

体检和考察(政审)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负责组织。

体检对象按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核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总成绩同分的,依次按笔试、面试,优先顺序)。

4.体检、考察(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个工作日后,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在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由用人单位根据报考人数及考试成绩决定是否递补。

5.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初审结果、考场安排、体检政审通知、公示聘用名单可登录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ojk.wenzhou.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四、其它事项

 

1. 招聘相关事项届时在温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wzhrss.gov.cn/)首页“专题专栏”的“人事考试”专栏和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ojk.wenzhou.gov.cn/)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报考人员须确保报名材料详实,材料不齐视为无效报名。报名截止后不再补交资料。

3.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信畅通。

4.拟聘用对象确定后,由报考单位统一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5.拟聘用对象不服从报考单位统一安排岗位或提交材料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6.试用期为3个月。

7.工作地点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东首),市区有班车接送。

8.咨询电话:55875123; 56908710。

 

附表:1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企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表:2 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应聘人员登记表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2019年 9 月  17日

 附表12019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企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表2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