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资金存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9-11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单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

2项目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资金存放项目

3项目概况:为建立和完善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资金存放机制,进一步推进阳光决策,规范权力运行,提升理财水平,现根据温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存放管理的通知》(温财预执[2019]148文件等有关规定,招募一家银行进行开户及资金存放,除公司基本开支(包括代扣、代缴、还贷等)外,其余资金根据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实际需求存放到相应的中标银行,资金存放期限:2年。

4、招标内容、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温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存放管理的通知》(温财预执[2019]148号)规定的基本条件,具体包括:

(1) 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 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3) 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4) 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主体参加投标,如为温州市分支机构参加的则必须取得总行或温州市分行唯一授权(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参加投标必须获得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温州办事处唯一授权);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中汇路81号(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A39909室)

8、招标文件报名、购领时间:2019911- 2019918,节假日除外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9924930分;

1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附:1、自驾请使用高德导航搜索“喜又多超市(瓯江口店)”,对面即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2、公交出行请乘坐66路公交车至瓯江口管委会站(终点站)。

1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决定本工程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在踏勘期间所发生意外和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负。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   

人:女士                

话:0577-55875040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叶先生、戴先生

话:0577-88598270                                 

真:0577-88598270/18858840689/13676781351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土地储备中心

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911